妇委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2022年 全校融媒体创意大赛”现场评审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520日上午,校妇委会在行健楼B301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2022年全校融媒体创意大赛”现场评审。

妇委会主任夏军武、副主任王蕾、部分校妇委会委员和部分基层妇委会主任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前期,共收集作品几十余件,包括短视频类、微信推文类和随手拍微视频接力类。评审现场,评委们秉承着公正公平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观摩每一件作品并进行打分。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3件、三等奖作品5件和优秀组织奖3个。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创新了网上工作机制,构建了高质量的网络声场,为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搭建了融合交流平台,以融媒体的形式讲述了我校巾帼奋斗故事,把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在新发展阶段,展现了半边天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