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举办情绪管理主题微讲座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00

1128日晚上9点,我校妇女委员会举办了情绪管理主题线上微讲座,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师李红娇老师担任主讲人。此次微讲座以“中国矿业大学女大学生”微信群为平台,四个微信群内共计1500余名女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李老师首先图文并茂地给同学们讲述了情绪对我们每个人的影响,接着便带领大家一起探索影响情绪的各项因素,并针对如何在面临困难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一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一方面我们需要列一个问题清单,另一方面需要对这些问题的优先度进行排序,确定核心问题,这样才更有利于我们把控好自己的情绪。讲座的最后,李老师对群里的各种提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同时也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干货满满的授课内容,让参与活动的各位女大学生都更深刻地了解到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很多同学都表示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