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妇委会举办插花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56

37日,矿业工程学院妇委会举办了插花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共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院党委书记陈新忠和王晓琳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陈新忠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学院女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女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全院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花艺师对修剪、选花搭配、造型设计等插花的技巧和要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女教职工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精心修剪,整合造型,个个插出了漂亮美丽、艳丽喜人的花篮,而且都和各自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人人喜气洋洋,成就感十足。插花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的喜庆。通过此次插花活动,学院党政向女教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生活,为女教职工营造了积极向上、阳光靓丽、轻松和谐、开心快乐、凝聚人心的工作生活氛围。

活动照片: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