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举办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234

1220日下午三点半,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在我校文昌校区教工之家隆重举行。各学院书记以及各基层妇委会主任、委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家在活跃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迎新春的喜庆与欢乐。

总务部鼓舞队为我们打响开场鼓——《中国龙》,迎新春茶话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校妇委会主任段鑫星为大家致辞,总结并肯定了一年中妇委会的工作,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化工学院瑜伽队带来的舞韵瑜伽《半壶纱》,瑜伽与舞蹈的完美融合让大家感受到矿大女教师的柔美与内敛。由来自土木、信控等不同学院的六位同学带来的二胡齐奏《战马奔腾》,用二胡模仿了战场上的马蹄声、嘶鸣声与冲锋号的声音,给人以酣畅淋漓之感。建筑与设计学院陈博瑶同学带来的舞蹈《tequila》,结合了现代舞和芭蕾的表现形式,酷行独特又不失柔和。总务部合唱团带来的二声部合唱《可爱的家庭》与《友谊地久天长》悦耳动听,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妇委会主任张红英老师的独唱《贝加尔湖畔》悠扬婉转,国际学院学生带来的说唱《Where is the love》为大家展现了留学生的风采。精彩的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节,相继抽出了三等奖20名,二等奖10名,一等奖5名,奖品有食用油、洗衣液、洗护套装,为在场的老师们送去了一份祝福与心意。

迎新茶话会的最后,段鑫星主任代表妇委会向与会的各位老师致以新年的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妇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的迎新春茶话会,丰富了老师们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各个学院的老师们相聚一堂,品美食、赏节目,共迎新春,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新的一年打开崭新的一页,在新的一年里踏上新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