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能力与魅力——第七届“3C女性”优秀女大学生评选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49

12月9日晚七点整,以自信、能力和魅力为关键词的第七届“3C女性”优秀女大学生评选初赛在博四B202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女生部联合主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李浩博、学生会副主席段懿芳和学生会副主席段俏楠。

所谓3C即为:有自信(Confident)、有能力(Capable)、有魅力(Charming)。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女大女生通过学院推荐和自主报名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她们有着优异的成绩、出色的工作能力,她们用自信、用热情在本次活动中展示着不一样的自我。

本次比赛分为选手个人展示和知识问答两个部分。选手们首先在个人介绍中对自己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并在主题演讲中阐释自己对于“3C”的理解,在接下来的知识问答环节中,她们选择作答了文史、理工、体育、影视、时政和常识这六类问题,充分彰显了她们广博的知识面。最后进入决赛的六位选手分别是: 徐瑞雪、纪硕、上官婉莹、陈赞旭、王冰、王舒萍,祝愿她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年的大学生活 ,陪伴我的只有图书馆,公教和熬夜,真正撑着我走过谷底的不是聪颖,而是骨子里的倔强。因为生活平凡,才让梦想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不平凡。”本次活动为女大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的平台,给她们更大的自信去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并树立了我校女大学生“有自信、有能力、有魅力”的新形象,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真我风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