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举办“师情花意 与美香约”庆祝教师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提升教职工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9月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妇委会、女教授联谊会在南湖图书馆共享空间举办了师情花意,与美香约”教师节创意插花活动。来自各二级单位的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妇委会主任夏军武向到场的女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她指出,女教授联谊会要致力于打造三大平台:优秀女性交友平台、高层次女性学术交流平台以及全校杰出女性榜样示范平台。优秀女性交友平台将提供更多机会,促进我校女教师、不同行业的女企业家等相知相识,互相了解;高层次女性学术交流平台将以沙龙活动等形式来为学术交流贡献更多可能性;全校杰出女性榜样示范平台旨在团结不同岗位上具有突出成绩的女教师与女大学生,通过“结对子”等形式进行学术研讨、女性成长等多方面的帮扶,为全校师生起到榜样带头的示范作用。

活动开始后,在花艺师的讲解和悉心指导下,教师们充分发挥了自己对美的想象和创意,选取自己青睐的各色花材,完成了一束束芬芳怡人、各具特色的美丽插花作品。大家手捧着自己的心意之作,纷纷拍照留影,分享着自己的愉悦之情。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在教学、科研一线不断耕耘的女性工作者们的精神风采;同时也让平日忙碌工作的老师们收获了一次插花的体验、一份愉悦的心情和一个花香四溢的教师节。邀您前往“师情画意 与美香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