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十六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女生最幸运”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593

201837日中午12时,第十六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女生最幸运”在二食堂广场举行,这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中国矿业大学女大学生工作部联合主办。

“女生最幸运”活动现场,女生凭借当天转发的女生节活动说说或参加心愿墙活动便可参与抽奖活动抽取精美礼品。女生们还可以现场领取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心愿贴至心愿墙上。通过这次活动,女生们不仅获得了礼品,而且借助这些平台进一步增强自信,提升自身气质,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风采,校园文化氛围得到进一步地提升。

自此,第十六届中国矿业大学女生节系列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女生最幸运”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更加精彩的活动陆续展开,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让我们一起感受似水年华,如歌青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