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因为爱情”主题讲座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51

3月22日下午四点因为爱情主题讲座在博学楼A304教室举行,主讲人是李红娇老师。此次讲座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以及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女大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

李红娇老师通过四个主题为处在爱情不同阶段的同学们揭示爱情不同模样帮助和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爱情里的烦恼。首先,李红娇老师以四个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爱与喜欢、好感、一见钟情、暧昧之间的关系,以斯腾伯格的爱情三角拓宽大家对爱的理解。接着,“爱的四季”这一主题中,李红娇老师为大家梳理了爱情的不同阶段。在第三部分“恋爱这件大事”中,李红娇老师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分析了影响爱情的因素最后,性别差异这一主题中,她同学们推荐了课外阅读材料,以帮助大家了解不同性别眼中的不同爱情。

讲座尾声,李老师祝愿大收获美好爱情。本次讲座带领同学们走进爱的世界,帮助同学们了解学会与经营爱情,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