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风吹起的那场花雨——第十五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7-04-03浏览次数:96

从三月春风吹拂之始,至四月绣球花开,为时一个半月的女生节活动落下了帷幕,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3.7女生节开幕式

我悄悄唱起序曲,我知道有些歌曲不仅仅是高潮和副歌值得你倾听

3.7女生最幸运

在可爱的幸运转盘前所有的女生都拿到了福利呢!承载着美好希冀的心愿墙上有没有你的小确幸呢?

3.17闺蜜自拍秀

和你的回忆,想要永远刻画在心底,映衬在相纸上

3.13-3.25奔跑吧 girls

姑娘们迎着风不仅能摇曳生姿,也能奋勇向前

3.26女生节嘉年华

你们有着共同的美好回忆,或许到了霜华满鬓之年,说起当年,仍会相视一笑。三月的春风里,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4.15女生节闭幕式晚会

四月绣球花开,在尚且微凉的风里,汉服之柔美,Lolita的可爱无边,长腿小姐姐的两米八气场,告诉大家无论是什么气质的姑娘,都能绽放自己的美。无论是炫酷舞蹈,还是古裙婉转;无论是凉凉桃花纷飞,还是繁星之城的星光点点,这场绚烂,为女生节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点。明年的女生节,和你相约,不见,不散。

长期活动---女生信箱

鸿雁传书:女生们可以将自己对同学,老师,闺蜜,朋友之间想说却不愿开口表达的话写下来,并在封面上写明收件人的宿舍号和联系方式,投放到信箱中。

心理咨询:女生们将生活中心理上的小疑惑或情感问题等写于信件中,并在封面上写明自己的代号以及联系方式,这里将会有心理老师为你贴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