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三月,明鉴风华”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届女生节闭幕晚会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98

 

415日晚19时,“锦绣三月,明鉴风华”第十五届女生节闭幕晚会在二食堂广场举办。

本次晚会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校团委副书记王蕾老师、校妇委会孔丽娟老师、司鲸老师、茹波老师、以及各学院主席作为嘉宾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之前,大屏幕播放了开场视频,回顾了持续一个多月的女生节,也使观众对女生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晚会以走秀开场,代表着古典风、萝莉风、成熟风、时尚风的女生们依次上台,向观众们展示了矿大女生的风采

主持人上台,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海天音乐社带来歌曲《一万次悲伤》,为我们深情演绎:即使经历一万次悲伤,也依然会有梦想。


之后,陈倩、边莹莹为观众带来音乐剧《为什么让我爱上你》。她们的演唱完美演绎了爱情带给人的痛苦以及对爱情的痴狂。

血花飘,青山遇绝壁,星火燎,离人依依。经年不知情,往事随风去,树影乱,半世流离。”伴随着《无归》古风乐,管理学院彩虹艺术团的小姐姐们身着汉服,手执羽扇,婀娜多姿,翩翩起舞。中华古典舞蹈传承着中华文明的精粹,舞姿曼妙。

接下来是由沁馨艺术团带来的小品《假如爱有天意》。一次偶然的机会使原本暗恋的两人交换了身体,经过一系列有趣事件后,两人互相表明真心,成为了真正的恋人。

 之后是环测学院花漾艺术团的合唱《大王叫我来巡山》,轻快的旋律,统一的绿色着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接下来是兑奖环节。根据大屏幕跳动停止的数字对应选中幸运观众,共有8位幸运儿获得奖品。

由古韵乐团带来器乐合奏《凉凉》。将古典乐器与现代乐器相结合,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美的体验。

接下来是力学与土木学院兰馨艺术团带来的相声《坎坷求学路》。两位搭档以幽默的语言和和谐的配合给观众呈现出求学路上有趣的糗事,为我们带来了欢乐。

由徐海学院带来健美操《purple passion》。优美的舞蹈中洋溢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略带沙哑的嗓音,空灵的音调,陈静怡、灵韵乐团带来爱乐之城的主题曲《繁星之城》。”City of stars,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You never shined so brightly.”让我们翱翔于那繁星之城,去寻找那最初的梦。


由晴天艺术团及花漾艺术团带来舞蹈串烧《mixture》。充满动感的音乐,激情洋溢的舞步,展现着时代的气息和青春的魅力。

接下来便是激动人心的魔术环节了。魔术协会的蒲文彬同学为我们展现《魔幻时刻》。“调酒师”调不同色,手摸扑克牌花色,变走香蕉等节目使场上掌声连连,惊喜不断。

由舞蹈协会带来舞蹈《BBoy of“四年一刻”》。帅气的舞蹈点燃全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呐喊。


最后一个节目是校女大学生工作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合唱矿大女性之歌《我是女生》。她们勤勤勉勉,默默奉献,从幕后走到台前,,为本届女生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晚上9时,“锦绣三月,明鉴风华” 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届女生节闭幕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