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青春,搏击未来——中国矿业大学举行吉尼斯之夜暨女生节闭幕式晚会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226

2018年4月20日,中国矿业大学吉尼斯之夜暨女生节闭幕式晚会在青春广场精彩开演。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是校团委美育中心主任杨静。晚上七点整,一首《小情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晴天艺术团和花漾艺术团带来的动感舞蹈表演Boom Boom》+《MIC drop》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启明艺术团小品《患难兄弟》演员幽默的言语夸张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第一轮抽奖校管乐队演奏一曲《千与千寻》“观众吃包子比赛”将现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十佳歌手何信余同学带来的一首《宠爱》赢得台下女生一阵欢呼。魔术师张健“大变活人”“意念碎杯”魔术引得观众们尖叫连连。

在颁奖环节中,妇委会谢小雨老师为“校园吉尼斯徽标征集”获奖者王云呓等3位同学颁发奖状。校团委美育中心主任杨静老师为“矿大奇人奖”获得者魏雨萱等3位同学和“校园吉尼斯达人挑战赛”获奖者刘冰清等15位同学颁奖。

第二轮抽奖后,曲艺协会带来相声《三娘教子》,男女搭档用自己独特的语言表现能力充分展现了语言类节目的独特魅力。魔方挑战赛魔方协会的同学和三项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梁雅吉同学同场竞技。轮滑社带来CABI—轮滑秀,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现代服饰传统汉服结合的走秀表演带给观众不同的视觉体验。第三轮抽奖后,古韵社团乐器合奏携带作品《大鱼》上台演出,曲声悠扬,给人以心灵的涤荡。LSJ社团和花海艺术团带来的《血汗泪》与《burn break crash动感十足,再次引爆现场。小品《倩女幽魂》风趣幽默,全场笑声不断。女生部全体成员带来精心准备的歌曲《我是女生》,晚会就此落下帷幕。

校园吉尼斯之夜和女生节闭幕式晚会同台,相得益彰。校园吉尼斯晚会秉承着“带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宗旨,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超越自我的真实故事;女生节的举则以“似水年华,如歌青春”为主题,奏响了青春的乐章,彰显当代女大学生的独特魅力。矿大学子必将继续积极进取,挑战自我,成就别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