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妇联副主席张勤深入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598


201667日上午,根据江苏省妇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权益部党支部学习教育安排,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六个一”责任清单,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勤带头深入权益部党支部讲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支部学习讨论。

张勤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在讲课中,她从一篇名为《全面从严治党新意蕴》的文章入手,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的论述。她强调学习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尊崇《党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权益部党支部书记康莉主持支部党课和学习讨论,简要回顾了前一段时期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对照《权益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大家一起讨论。支部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维权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而自省、工作而自立、生活而自察,在工作中奋勇争先、在生活中率先垂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优秀党员,做好妇女维权工作,为党旗添彩。